八曜和茶推「Q彈神秘料品」 槓上粉粿手搖霸主!店員留言曝內幕

▲▼傳統粉粿加奶茶 一沐日新品10/8全台門市上市。(圖/一沐日提供)

▲一沐日主打台味配料粉粿、草仔粿。(圖/一沐日提供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連鎖手搖飲「八曜和茶」將推出新品,挑戰台灣「料神」的榮耀,神秘料品又Q又軟,結合日式與台式古早味,並舉辦抽獎活動,請網友猜猜神秘料品是什麼,許多網友直呼「黑糖粉粿」;主打台味配料粉粿、草仔粿的手搖飲「一沐日」轉發貼文驚呼「兄弟,該不會你們也要賣粉粿了吧?」貼文掀起熱議。

「八曜和茶」1日在粉專發文,見證歷史性的革命來臨,八曜和茶不只有茶王的封號,更要挑戰台灣料神的榮耀,透露神秘料品又Q又彈,「純手作,精心研發懷念的味道,見證日式與台式古早味的完美融合」,新飲品將於22日上市,「QQㄟ台灣古早味,料中之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沐日」轉發該篇貼文寫道「兄弟,該不會你們也要賣粉粿了吧?」八曜和茶的小編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粉粿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嗎?你也可以出柚香307啊」。

此舉引起網友注意,「我想看到血流成河」、「這種戰爭太刺激了」、「這是兩家說好用吵架博流量吧!」還有人在Dcard上發文,求問內幕,「這是加料PK賽嗎?不到20天就要公布新品,真期待」。

對此,網友猜測兩方可能是聯名合作,「就行銷策略而已」、「難怪昨天去買八曜看到有一沐日的箱子」、「兩家都是我愛店」、「都稱兄道弟了,就是聯名啊」、「這樣很聰明欸,算是雙贏」。底下還有員工留言,「一沐日員工路過,我知道內幕,但我覺得超沒意義」、「其實八曜的留言已經寫出來了,應該不難猜」。

據了解,「一沐日」於1日發文,同樣將於22日推出新品,透露這是一場草仔粿與粉粿的爭霸戰,最後粉粿獲得量身訂做新品的機會,「究竟這個新品是命運的安排,還是跟草仔粿感情的糾結,或者是另有隱情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。

此外,人氣手搖飲品牌「日出茶太 Chatime」近來推出新品「芋泥系列」來了,特意選用手作芋泥作為主角,分別搭配椰奶、奶茶,還吸得到Q彈珍珠、西米露,每一口都超滿足,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喝,至12月17日前買新品還可抽101跨年星空派對門票。

另外,Mr.Wish近日也有全新2款雙果混搭的草莓飲品,首推「莓好桃氣」,是選用清新綠茶作為基底,把一顆顆飽滿大湖草莓經過現搗後,結合手工熬煮的蜜桃果泥,果香味十足,還加入全新帶有咀嚼口感的「草莓啵啵」配料,每一口都超滿足,另一款「莓好橙光」則是手搗草莓果肉搭配柳橙汁、檸檬汁的組合,同樣吸得到草莓啵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