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騎士違規左轉「刮中大獎」撞上藍寶堅尼 扶著機車原地愣住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3日下午發生一起擦撞車禍,一名25歲許姓騎士行經中華路一段、復興路路口突然違規左轉,結果意外刮到一輛新車價值千萬元起跳的藍寶堅尼,所幸藍寶堅尼駕駛不打算追究,否則騎士恐怕得背上不小的債務。

《記者爆料網》轉貼事故影片,可以看見許男在中華路一段、復興路口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,碰上一輛藍寶堅尼剛好要通過路口,然而雙方疑似都打算讓對方先行,雙方就這樣卡在路口尷尬互看。

數秒後,許男發現藍寶堅尼沒有前進,於是決定催油門起步,不料藍寶堅尼駕駛跟許男的想法一樣,結果雙方同時起步,兩車因此撞在一起,許男當下一邊扶著機車一邊愣在原地,駕駛下車查看車損也一臉無奈。

▲▼新莊25歲騎士雙黃線違規左轉 「刮中大獎」撞到藍寶堅尼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新莊25歲騎士雙黃線違規左轉 「刮中大獎」撞到藍寶堅尼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25歲騎士路口違規左轉,意外撞上千萬藍寶堅尼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表示,許男與藍寶堅尼38歲朱姓駕駛均無酒駕,事故只造成雙方輕微車損且無人受傷,所以僅針對許男違規跨越雙黃線行為開罰,後續賠償部分交由2人自行處理。

《記者爆料網》指出,事故中的藍寶堅尼Urus新車價值千萬元起跳,朱男事故發生後下車檢查,確認愛車只有輪框輕微擦傷,沒有傷到車身鈑金、烤漆,因此決定不索討賠償,雙方目前已達成和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