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青山宮遶境信徒爭接駕爆推擠 優勢警力隔開衝突未擴大

記者張君豪/臺北報導

12月2日23時台北上青山宮遶境行動、主轎行經西藏路、雙園街口一處紅壇時,因現場圍觀接駕参拜人潮眾多,與行進隊伍人群發生推擠,現場值勤員警立即以優勢警力介入分隔雙方,未釀成進一步衝突,但不同陣頭信徒在現場咆哮推擠引發外界關注,對此萬華警方也投入數百名警力加強維安,以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▲艋舺青山宮遶境2日深夜爆發信眾推擠嗆聲情事,大批警力在場維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艋舺青山宮遶境2日深夜爆發信眾推擠嗆聲情事,大批警力在場維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萬華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指出:萬華分局執行艋舺青山宮遶境維安勤務,昨晚11點青山王主轎行經轄區西藏路雙元街口紅壇時,因現場圍觀接駕參拜的人潮眾多,行進隊伍人群發生推擠,現場的執勤員警立即以優勢警力介入分隔雙方,所幸未釀成進步衝突。

▲艋舺青山宮遶境2日深夜爆發信眾推擠嗆聲情事,大批警力在場維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萬華警方呼籲:遶境活動人潮擁擠,請參與民眾保持理性,遵守主辦單位引導,信眾如有打架之事,警方必依法偵辦,全程嚴格蒐證並維持秩序,呼籲參與遶境活動信徒遵守秩序,發揚傳統宗教文化美德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