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「凍未條」翻牆摸走輕熟女5內衣褲 再偷1.6萬買遊戲點數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警員,在日前查獲1名20歲男子,翻牆偷走住戶5件內衣褲,事後被警方查獲送辦,但是事隔沒多久,又看上沒上鎖的1樓民宅,闖進去偷走放在桌上的女用包包,將裡面1.6萬元拿去買遊戲點數,再度遭到警方查獲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邱姓男子,原本在宜蘭打零工維生,日前暫住到台北市南港的親戚家中,但是平常無聊騎車四處閒晃,竟「一時性起」直接翻牆跑到民宅,偷走一名40歲輕熟女的5件內衣褲,合計損失約1萬元左右,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。

警方鎖定邱姓男子身分後逮人,男子坦承因為一時性起才會趁機偷走輕熟女內衣褲,警方也依照竊盜罪嫌將邱姓男子函送法辦。

▲▼20歲男子接連在南港區行竊,先偷女用內衣褲,再闖空門偷包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0歲男子接連在南港區行竊,先偷女用內衣褲,再闖空門偷包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沒想到,事後邱姓男子仍不知悔改,事隔幾天又再度鎖定南港區成福路一處民宅,發現1樓大門沒鎖直接闖空門,進去後看到桌上有一個女用包包,並順手將包包拿走,女子發現東西不見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,一眼就認出邱姓男子。

警方逮捕邱姓男子之後,發現偷走的女用包包已經被丟棄,裡面的1.6萬元,也全部被邱姓男子拿去買遊戲點數,再度依照竊盜罪嫌將邱函送法辦。

▲▼20歲男子接連在南港區行竊,先偷女用內衣褲,再闖空門偷包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0歲男子從宜蘭北上,借住台北親戚家,但是卻接連犯下2起竊盜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南港分局表示,竊賊往往會尋覓易翻越之矮牆、未上鎖之大門、窗戶或容易下手之目標行竊,提醒民眾除注意自身財物保管外,也可向警察機關申請免費「治安風水師」服務,警方將到府針對住宅環境提供防竊建議,提升民眾自衛防護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