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、情侶「手機密碼都知道」 1原因超重要!全場點頭了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不少夫妻或情侶知道彼此密碼,但不會主動打開來查勤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你知道另一半的手機密碼嗎?一名網友困惑發文,詢問夫妻或情侶之間,手機密碼到底該不該給對方知道呢?文章引發炸鍋討論,一派認為「兩人都需要私人空間」,而多數人主張可以知道,但不會隨便查看,「當然要有啊,萬一雙方有一個人突然出意外,手機解不開怎麼辦?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好奇發問,夫妻每天朝夕相處,但到底「應不應該要有彼此的手機密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話題引發炸鍋討論,一派主張保有雙方空間與隱私,「自己還是要有自己的私領域」、「兩個是獨立個體」、「人本身還是需要隱私的,別啥都想看」、「知道越多~麻煩越多,選擇相信對方才是王道」、「不要看~你會怕」、「基本上看了都不會有什麼好事,還是留點美麗的空間吧」、「結婚10~20年,從沒問過先生的手機密碼耶」。

另一派則認為,可以知道密碼,甚至設一樣的密碼,但沒事不會查看,「我們夫妻之間從來沒鎖」、「我們用同一個帳號」、「指紋解鎖都是設定兩人指紋都能解鎖,密碼也一樣」、「彼此知道,但不用才是尊重」。

還有人說,就怕出意外,因此知道雙方密碼很重要,「應該要有,但夫妻之間應該要有默契,不去隨便觀看對方手機,需要查看只是臨時有突發狀況或意外發生的時候而已」、「當然要有啊,萬一雙方有一個人突然出意外,手機解不開怎麼辦?」「密碼我覺得互相都要知道,但要信任」。

留言串中,網友也點到關鍵,「信任才是重點,有鬼的人通常都有另一支手機」、「反正彼此要講好,不要一廂情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