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驚見3公尺長恐怖天坑 疑自來水工程管線破裂釀禍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靠近橋陽橋路口,今(1)日下午1時許赫然出現3公尺多的天坑,路過駕駛都嚇了一跳,幸好無人車摔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初步了解,是自來水公司施作管線工程時,不慎造成管線破損,導致道路塌陷,詳細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豐原區豐原大道靠近橋陽橋路口出現天坑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今天下午1時許,許多用路人行經該路口,發現馬路出現龜裂,隨後就裂開崩塌,嚇得紛紛走避,趕緊向當地里長通報。里長劉瑞銓說,坑洞長約3公尺、寬2公尺,沒有發生人車掉落,已向相關單位通知處理。

據悉,坑洞一旁就是自來水公司正在進行2.2米的管線推進工程,疑過程有管線破損,道路因此發生塌陷,詳細原因為何,相關單位正在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里長劉瑞銓說,坑洞長約3公尺、寬2公尺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