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樣冷菜+稀飯200元」比自助餐貴 他嗆不會再吃!網一看逆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原PO夾5盤小菜、2碗稀飯,這餐花了200元 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全都冷菜,讓人不敢再度光臨!」一名網友抱怨,日前去清粥小菜用餐,結果點了5盤小菜與2碗稀飯,共花了200元,讓他傻眼直呼不合理,「清粥沒有地瓜兩碗20元,重點是小菜部份就180元!」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認為「清粥小菜一直都是比自助餐貴啊」、「清粥小菜是好野人在吃的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附上一張餐點圖片,表示他去買清粥小菜,菜色包括肉鬆、煎蔥蛋、高麗菜、麵筋與魩仔魚各1盤,還有2碗白稀飯,總共花了200元,讓他難以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不禁翻白眼直呼,5個小菜就要180元,「還是全都冷菜,讓人不敢再度光臨,比自助餐還貴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從來就不在路邊買清粥小菜,上次隨便點幾樣就三、四百塊...不再光顧」、「小菜這樣180元有嚇人喔」、「我住這附近,宵夜不會來這吃,寧願走遠一點到文化北路」、「約20幾年前,我吃過類似這樣被算500元的」。

多數人則認為,「魩仔魚很貴的」、「清粥小菜一直都是比自助餐貴啊」、「清粥小菜一直都很『噱』啊,很快就餓了」、「清粥小菜是好野人在吃的」、「魩仔魚不便宜,麵筋你夾的也不少,裡面只有高麗菜算便宜」、「魩仔魚超貴的!這份量應該有60元以上」、「曾幾何時連吃個稀飯都是奢侈」、「清粥小菜你顛倒看就知道了啊,『菜小粥清』都那麼明白跟你說了,你還進去消費」、「麵筋30元、蔥蛋40元、菜40元、魩仔魚90~100元,2碗稀飯40元」、「如果是24小時的清粥小菜這是正常價,一般自助餐就是被坑了」。

還有內行2點分析,「有可能是:1.通常都是深夜出來凌晨收工,晚上準備這些本來就比較累,算貴一點(很多行業都有夜間加成);2.一般針對的消費族群都是夜貓子、八大行業,這些人往往對價格比較不會太敏感(有錢到無感or不想在女人旁邊裝窮),所以你說比自助餐還貴,我覺得還蠻正常的」。

▼網友笑稱,清粥小菜是有錢人在吃的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