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擊落街道猴影片曝!高職男無照闖紅燈 斷腿還要賠百萬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1日8點左右,前鎮分局獲報光華二路與一心一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一起保時捷撞機車的車禍意外,騎乘機車的騎士被送往醫院,不過事後被查出不但是搶快闖紅燈,還有「無照駕駛」,除了要負擔相關罰款之外,保險無理賠,若是保時捷車主將車送進原廠維修,費用將將落在50萬到100萬之間。

▲陳姓學生被保時捷擊落時,整個人騰空飛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姓學生被保時捷擊落時,整個人騰空飛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確認,17歲的陳姓少年騎機車,沿前鎮區光華三路南往北直行至光華、一心路口時,疑搶快闖紅燈,與沿光華二路北往南行駛,在路口停等欲左轉一心一路、由59歲蔣男駕駛之銀色保時捷休旅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。休旅車駕駛蔣男因氣囊爆開致手部受傷自行就醫,陳姓騎士瞬間噴飛造成右腳開放性骨折、手部挫傷,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。

▲陳姓學生被保時捷擊落時,整個人騰空飛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姓學生被保時捷擊落時,整個人騰空飛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台保時捷撞上了機車,騎士送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台保時捷撞上了機車,騎士送醫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表示,經查本件交通事故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,初步調查為陳姓騎士闖紅燈導致肇事,處新臺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,同時也發現陳姓機車騎士是無照駕駛,過往沒有肇事紀錄,不過無照駕駛部分依同法第21條,處6000元以上24,000元以下罰鍰,詳細肇事責任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。

而初步了解,這名保時捷車主已經將受損車輛拖進保養廠,若是原廠維修,因為安全氣囊有彈出,因此儀表板、方向盤等都要維修,再加上外觀的車體、保桿等,維修費粗估在50萬到100萬之間,同時若是引擎有受損,費用還會再增加。陳姓學生因為無照駕駛,保險不理賠,等同於維修費用都得要自行買單賠償給保時捷車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