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歲團再現!團購倉庫暗藏推筒子賭場 41名賭客撕殺平均70歲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一名婦人,看準位在鶯歌路上某間團購倉儲,後方空間可做為賭場使用,日前租下該處,以推筒子方式博弈號召賭客。除了前方有團購倉儲掩護外,並安排專車接送,規避警方查緝。警方獲報,前往破門攻堅,當場查獲余姓婦人與4名員工,警方初步清查41名賭客,平均年齡都在70歲。

▲余婦將賭場開在倉儲後方,企圖掩人耳目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破門攻堅,逮捕賭客41名及主持人余婦與工作人員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上某間倉儲,為當地有3千名會員的知名團購網面交地點,時常有大批顧客上門取貨。66歲余姓婦人得知,該倉儲後方有空房對外招租,余婦認為可作為賭場營利,11月初,向二房東王男租下該處,共同經營推筒子賭場,另聘用43歲黃姓男子在場內清注,由54歲游姓男子接送賭客,並負責把風。

▲余婦將賭場開在倉儲後方,企圖掩人耳目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余婦將賭場開在倉儲後方,警方獲報前往破門攻堅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余婦除了以倉儲作為掩護外,賭客前來必須以通訊軟體提前預約,前往不特定指定地點集合,再由交通專車接送,企圖掩人耳目,規避警方查緝。經過連日蒐證,警方確認賭場地點後,上週五(24日)強勢破門攻堅,逮獲余婦等4人及賭客41名,警方赫然發現,賭客平均年紀都在70歲左右。

▲余婦將賭場開在倉儲後方,企圖掩人耳目逃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查扣麻將40張、骰子9粒、監視器鏡頭3支、監視器螢幕1個、本票1本、帳冊1本、賭資26萬2,600元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警方在現場查扣麻將40張、骰子9粒、監視器鏡頭3支、監視器螢幕1個、本票1本、帳冊1本、賭資26萬2,600元等證物。余婦坦承,透過王男租下該處候,共同開設地下賭場營利。訊後,警方依賭博罪將余婦及工作人員、賭客等45人,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新北市刑大表示,警方除了強力掃黑、肅槍、打詐及緝毒以外,也絕不容許賭場在新北市流竄,賭博係導致民眾傾家蕩產,甚至衍生不法暴力等犯罪起因,對社會治安影響甚鉅,新北警方必定全力予以掃蕩,給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