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懷孕狂喊餓「一天7餐」外送費破2萬!他看傻:這樣不正常吧?

▲▼ 孕婦,懷孕,身孕,孕期。(圖/CFP)

▲有些孕婦懷孕之後胃口會變好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準媽媽懷孕之後,胃口和喜歡的食物都會改變。一名網友透露,老婆最近懷孕6個月,常常喊著肚子餓,一天狂吃7餐,如果吃不到就會大哭,一個月外送費高達2萬元,讓他看傻「餓成這樣不正常吧?」好奇其他孕婦也這麼誇張嗎?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,老婆目前懷孕6個月,常常喊肚子餓,上次回診的時候已經被醫生提醒「胖太快」,但對方仍當作沒聽到繼續照吃。他也分享老婆的一天進食量,「早餐一定要吃兩份,10點還要吃點心,中午一個便當嗑完還不夠,2點不到又叫外送,晚上還沒6點就一直喊餓,我媽還在煮她就站在旁邊吃,8點多又吵著要吃鹹酥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是這些還不夠,晚上11點老婆又要他幫忙買消夜,但他近日因為太累了就拒絕,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在床上大哭,甚至把他爸媽吵醒,「我媽說孕婦本來就容易肚子餓,但餓成這樣不正常吧?」讓他更傻眼的是,這個月外送費直接破2萬元,老婆也在懷孕的這6個月胖了將近15公斤,不禁想問「也有人家的孕婦也這麼誇張嗎?」

不少人分享經驗透露,「我懷孕胃口也超好,第3、4個月期間就增加8公斤,後面是真的不敢吃水果,只吃菜、蛋、肉。真的要好好控制,不然後期身體狀況可能會很吃力,或許她是需要你們有人多陪陪她呢?」「能吃是福,但是還是真要控制,不要像我當時一樣,飲食沒注意胖太快,後來子癲前症,小孩早產33周就出來,當時看她小小的身體住在保溫箱那麼久,全身都是管子,好難過,好自責」、「後面會胖更快耶…而且超難減的。我第一胎胖15公斤。第二胎胖8公斤」。

▲▼ 孕婦,懷孕,身孕,孕期。(圖/CFP)

▲孕婦在懷孕期間仍要注意體重。(示意圖/CFP)

根據《Hello醫師》分享,很多孕婦都會發現自己的食慾變得旺盛,是因為懷孕後身體會自動改變機制,希望能帶給寶寶足夠的營養。但國健署有提醒,孕婦在懷孕期間體重過輕或過重對自身和胎兒都不好,若沒有控制體重吃太多,可能帶來的影響包括妊娠糖尿病、子癲前症、流產、畸胎等機會都會比較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