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小北百貨全台展193間門市 眾推「超大優勢」:被救好幾次

▲▼小北百貨,起家厝,承租,展店哲學,薄利多銷,坪數,冷門商品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小北百貨因為24小時營業,讓許多民眾急需時可以得到解救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五金用品店在台灣擁有193家分店,店內除了五金用品之外,還有零食、飲品和文具等等生活用品。近日就有網友提出疑問「小北百貨的客群是哪些?」,就有許多網友指出,「24小時營業」是一個很大的優勢,在很多緊急狀況都被救過。

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,自己目前住在新北市中和區,附近有家樂福、大潤發、costco、松青等等多家賣場,其中也有小北百貨,不禁好奇詢問「小北百貨的客群是哪些?」

➤➤➤ 折扣碼「lucky999」趕快領! 現打9折

對此,不少網友在留言處指出,「五金和文具,半夜臨時要用很救急」、「只差沒生鮮蔬菜水果便當」、「一堆去買整箱水的」、「很多東西比特O屋便宜」、「開學前一天家長半夜幫小孩尋寶的地方」。

其中,留言處最多網友表示,「很棒啊,24小時,價格也還可以」、「小北主打不就24H」、「24小時對很多鄉鎮是神一般存在」、「台灣人真的很愛24h」、「被小北救了好幾次,每次都覺得還好有開24小時」、「現代人日夜顛倒,24小時真的很強」。

根據官網資訊,小北百貨創立於民國83年,目前全台共有193家門市,大宗/大型商品更有免費送貨到府的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