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田徑女神」被挖6年前差很大!本人認了臉蛋動刀 遭一面倒狂駡

▲吳豔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豔妮先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子田徑國手吳艷妮擁有姣好外表,成了眾人追捧的女神。不過近日有人挖出她的舊照,指稱「整形前後相差巨大」,本人30日受訪霸氣承認動刀部位,稱自己為了能上鏡做了雙眼皮,顏值變化是因為體脂率變低和化妝。

儘管跨欄成績只是亞洲水平,但「田徑女神」吳艷妮得到的關注超過世界冠軍,除了長得漂亮,面對媒體充滿自信、滔滔不絕,也贏得流量與話題。吳艷妮參加杭州亞運時,因為搶跑被取消成績,也讓她飽受非議。

▲吳豔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其實她的爭議不僅於此,從手勢、刺青、直播帶貨、驚人語句等, 她更被質疑把精力都用在賺錢上,耽誤了訓練。網友犀利炮轟,「感覺好像精神有點問題」﹑「覺得她戲好多」﹑「不做演員真浪費」﹑「熱身真的沒有必有這樣」。

另外,許多大陸網友挖出吳艷妮先前的舊照,指稱「整形前後反差太大」,引起了一番討論。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吳艷妮先前參賽時膚色明顯較黑,身材也較為豐腴,且眼睛也不是雙眼皮,反差的確十分巨大。

▲吳豔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11月30日,吳豔妮接受媒體採訪時,談到了整容話題。吳豔妮表示,自己的雙眼皮是割的,「女生愛美,我也想要自己變美,我不可能因為網上的某些言論,去阻斷我通往美的道路。」

吳豔妮稱,自己為了能上鏡,只做了雙眼皮,「他們說吳豔妮又整了下巴又整了鼻子,我很開心,說明我化妝化得好,我很謝謝他們。但我的下巴確實沒整,天生的就是這麼尖,以前是嬰兒肥。現在瘦下去了,體脂率很低,很多黑粉在評論區放我2017年的截圖,確實很胖很黑。」

▲吳豔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豔妮表示,自己變美的秘訣就是化妝和減肥,「體脂率降了之後,他們就覺得我去整容了,其實沒有,我體脂率是13%。」

▲吳豔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