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樓外牆磁磚剝落「撞下3樓花盆」 碎片噴車道...擊落無辜女騎士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上一處大樓,在29日下午3時許,發生6樓外牆磁磚掉落,3樓花盆被砸落後撞到2樓招牌,部分磁磚掉落人行道,碎片又噴向車道,當場將一名女騎士連人帶車擊落,導致女騎士摔傷。

警方調查,29日下午3時許,在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處大樓,6樓外牆磁磚掉落,導致砸中3樓花盆,3樓花盆連帶掉落,撞到2樓髮廊的招牌,連同磁磚掉到人行道。

▲▼磁磚掉落砸到花盆,一起掉落人行道,碎片四散害女騎士自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磁磚掉落砸到花盆,一起掉落人行道,碎片四散害女騎士自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監視器畫面也拍下,當時1名32歲的黃姓女騎士,被掉落的花盆、磁磚碎片波及,整個連人帶車一起自摔倒地,警消到場後黃女表示無大礙不須送醫。

▲▼磁磚掉落砸到花盆,一起掉落人行道,碎片四散害女騎士自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騎士自摔原因,竟是因為磁磚、花盆掉落,碎片四散所造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目前已聯繫屋主以及相關單位,不排除磁磚掉落係因大樓年代久遠,導致外牆磁磚掉落才會發生事故,事後掉落的磁磚、花盆也由清潔隊協助整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