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激動收下孫子的第一份薪水! 他:實現小時候的承諾了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山東一名男子11月26日將畢業後的第一份薪水雙手奉上給奶奶,小時候總是說著「長大要賺錢給奶奶花」,現在終於實現了。奶奶滿臉欣慰緊緊捏著鈔票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,「這不只是一份工資,更是對奶奶愛的回報。」

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近日,山東臨沂,男生將畢業後第一份薪水雙手遞給奶奶,影片中奶奶滿臉欣慰,手中的錢放下又拿起,笑著不斷向大家展示。

▲奶奶收下孫子的第一份薪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奶奶收下孫子的第一份薪水,開心地向大家展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奶奶收下孫子的第一份薪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畫面中可見,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年輕男子起身,靦腆地雙手將一小疊人民幣鈔票,獻給坐在一旁的紅衣奶奶。奶奶接過鈔票後,緊捏著捨不得放下,一直用笑容掩飾內心的激動,旁人也都被這溫暖的畫面感動,欣慰地笑著。

影片最後奶奶用袖口擦著眼角,讓不少網友被這份祖孫情溫暖到,「這笑容好真實好幸福」、「少年志在四方,長大兌現承諾,奶奶的驕傲可見一斑」、「你養我小,我養你老」、「幸福其實很簡單」、「滿臉幸福笑開顏」、「養育之恩,滿心歡喜」、「懂得感恩的好孩子」。

▲奶奶收下孫子的第一份薪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奶奶緊緊捏住孫子的心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