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恐怖車禍!水泥預拌車輾過85歲翁 無心跳送醫搶救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今(30日)上午11點5分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部水泥預拌車行駛於美都路南往北方向,於遼寧三街路口右轉,疑似視線死角,與騎乘電動代步車的老翁發生碰撞,老翁當場被水泥預拌車前輪輾過。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將老翁從車底下救出,但身體有多處創傷、肢體變形,且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將他送醫搶救。司機則表示,當時他車速不快,真的沒看到旁邊有人。警方目前仍於現場處理,詳細肇責需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高雄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水泥預拌車與騎乘電動步行車的老翁發生碰撞,老翁當場被後輪輾過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司機(灰衣)表示,當時車速很慢,真的沒看到老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