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感中千萬!他曬「威力彩神秘號碼」喊分紅 PTT炸鍋:信一波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夢到彩券中千萬元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都夢過中大獎,但你都記得號碼嗎?一名網友自曝,最近夢到變千萬富翁,更猛的是他清楚記下6個號碼,只有1個號碼忘了,且有預感現實生活中能中大獎,於是就衝去買一張威力彩。該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稱,「信你一波」,而留言串中,原PO還霸氣喊話,若真的中獎,有留言的人就能分1萬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夢到威力彩號碼」為標題發文,他自稱夢到中彩券大獎,爽中好幾千萬,甚至還清楚記下號碼,分別是「02、03、20、23、25,特別號17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道,雖然號碼組合有些奇怪,但抱持有夢最美的想法,他醒來後秒衝去買一張威力彩,「現在築了一個發財小祭壇,感覺明天(指11月30日)就會變有錢人了」,屆時要買豪宅與豪車,過著耍廢人生。最後原PO也不忘發問,「各位有夢過這種夢嗎?」

文章引發討論,有鄉民反問「號碼為啥少一碼?」原PO則回,因為是個不完整的夢。其他人則笑虧,「我相信你了,下班也去跟單一張」、「等明天(指11月30日)來看是神人還是笑話」、「信你一波」、「我下班也來當分母跟你分」、「中了記得分我」、「剩下的數字包牌啊」、「竟然記這麼清楚!好厲害」。

留言串中,有過來人分享,「我也夢過中二獎,那組號碼簽了一年,結果最多中過四個號碼而已」、「我有夢過3個數字隔天全中,結果我沒買」。

而原PO也豁出去給承諾,決定以後每一期都買這個數字,如果真的中了頭獎,「每則推文發一萬發到沒錢!」一票人紛紛狂洗版卡位,「卡!可以分我1000元嗎」、「祝頭獎,我先卡一萬」、「預防性朝聖」、「一萬這領,加油」。

威力彩在20日開出9.49億頭獎後,目前已連2摃,台彩公司表示,下期也就是今晚(11月30日)頭獎獎金仍有2億。

▼網友洗版敲碗分紅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