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拍板定案!東海大學明年教職員加薪4%、學術研究加給+15%

▲拍板定案!東海大學明年全體教職員全部加薪4%、學術研究加給+15%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▲拍板定案!東海大學宣布,明年全體教職員全部加薪4%、學術研究加給也加15%,跟進公立大學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跟進公立大學!台中東海大學宣布,董事會決議,明年教師學術研究加給比照公立大專校院助理教授以上提高15%,全校教職員(含約聘人員),通通比照軍公教113年起全面加薪4%,教授每月約增加1萬多元。

行政院為了提高軍公教人員薪資,將於113年起加薪4%,教育部也公布公立大專教師的學術研究加給將於113年起調高15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國家這兩項政策,東海大學在董事會的支持下拍板決議,全校教職員(含約聘雇人員)將全面比照軍公教加薪(含薪俸額、專業加給、主管職務加給),教師的學術研究加給亦比照公立大學進行調整,加薪後,助理教授平均每月約增加7500元以上、副教授每月約增加8500元以上、教授每月約增加1萬950元以上。

東海張國恩校長表示,私校加薪雖然有壓力,但為了體恤東海教職員的辛勞與貢獻,避免公私立教師薪資脫鉤,以及留任與延攬優秀教育研究人員,尤其台灣學術機構低薪的問題已久,若能逐步加薪將有助於提升高等教育的環境與能量,因此董事會對於這個提案相當支持,東海也相當感謝教育部能對私立大學進行補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