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執行分署年度最後一檔拍賣 有停產經典小鴨+人氣休旅車

▲屏東執行分署12/5拍賣會有TOYOTA停產小鴨及休旅車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執行分署12/5拍賣會有TOYOTA停產小鴨及休旅車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將於12月5日辦理「123拍賣會」,法拍房地合一稅義務人名下的RAV4休旅車及YARIS小車各一部,以及多筆不動產。

▲屏東執行分署12/5拍賣會有TOYOTA停產小鴨及休旅車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分署表示,RAV4甫榮登台灣休旅車網路聲量年度排行榜第2名,網友認為該款休旅車好開、省油、空間又大,Yaris則因車身小又省油,是很多人都會代步車的首選,被暱稱為「小鴨」,但已在6月停產。義務人是在2022年底將持有3年的房屋及土地出賣予第三人,過戶登記完畢後未按時申報房屋及土地交易所得,而被國稅局補稅及開罰後逾期未繳,案件移送至分署執行。

這次聯拍另有黑色賓士車C300一部,外觀養護良好,車上配備天窗,這次已進入二拍。

想購買TOYOTA停產的小鴨、超夯RAV4休旅車以及氣派的C300賓士車,或者對於三信商銀股票有興趣者,要把握今年最後一檔聯合拍賣會,於當天上午9點半到分署賞車,10點登記領號碼牌,10點半進行拍賣喊價,為新年度添購適合代步交通工具。

這次不動產另有座落東港及高樹的透天厝,及萬巒、佳冬、春日、來義與三地門的土地。該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,在12月4日以前將投標文件寄達「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」,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,於12月5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,下午3點進行開標。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,各項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,可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LINE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