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文學星、漫畫星插旗火球祭!打造「音樂祭新玩法」破萬人熱情參與

▲▼橘子集團,beanfun!文學星,漫畫星,閱讀,體驗,漫畫,小說,台灣原創。(圖/橘子集團提供)

▲文學星、漫畫星於火球祭打造品牌館,可以互動拍貼外,也展示音樂、漫畫、小說多重體驗。

圖、文/beanfun!文學星、漫畫星提供

橘子集團旗下內容平台beanfun!文學星、漫畫星不斷嘗試,為台灣原創注入全新能量,創造好玩有趣的閱讀體驗。11 月 25、26 日,攜手5大樂團《看你聽的》音樂漫畫、小說改編企劃和黃色書刊《食屍鬼》、花於景《叛逆玩家》…等人氣作品,前往零負評、五星級潮流音樂盛會——火球祭。活動現場,文學星、漫畫星不僅準備漫畫mv、小說《看你聽的》閱聽專區,讓樂迷一邊享受樂團神曲;一邊滑漫畫、小說外,還有火球祭與食屍鬼合作的拍貼框,《因夢想而死的我們》、《三個不結婚的女人》……等圖樣設計的電流急急棒活動,豐富用戶感官體驗。

吸睛的漫畫和小說畫面佈置,搭配趣味十足的遊戲環節,成就音樂祭全新玩法,吸引大量粉絲盛情參與。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,短短兩天,文學星、漫畫星活動參與人次高達一萬多人。不單如此,漫畫星期待能夠延續火球祭樂迷感動,今(11/27)加碼推出《食屍鬼》火球祭番外篇,以漫畫中的角色「喪屍呼美」遇見火球祭靈魂「火焰先生」的二次元冒險故事出發,用畫筆刻劃聽團仔們現場隨著音樂揚起紅土的瞬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