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陸男相親帶上老媽!堅決不給聘禮:圖錢就不純粹 女生傻眼

▲▼ 相親帶老媽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林女和徐男相親互相了解對方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盼透過相親尋找幸福,但大陸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與31歲的林姓女子見面時,不僅帶上了媽媽,而且母子二人的應答和想法,當場令女生和媒人感到傻眼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因兒子遲遲找不到適合的結婚對象,焦急的徐母透過媒人幫忙介紹對象。長期與母親一起生活的徐男對母親的話是言聽計從,而擇偶條件也只有一個,「就是母親滿意的」。

媒人聽完徐男的訴求後也感到吃驚,一番尋找後,安排了31歲的林女相親。見面當天,林女抵達後才發現對方竟然帶著母親一起來,她感到有些拘謹並說,「有長輩在,自己問話都不好意思了。」

▲▼ 相親帶老媽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徐母稱兒子上一段戀情就是她破壞了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徐男則讓林女儘管問,因為自己所有事情母親都知道。當被問到「上一段戀情什麼時候結束的?是因為什麼?」時,他回答,約1年前分手,本來雙方都論及婚嫁了,可是因為聘禮「談崩了」,認為當時家庭條件不好,如果因為結婚還要欠債,還不如不結婚。

林女再詢問,多少彩禮能夠接受?看徐男支支吾吾,林女試探性詢問,是不是不超過1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3萬元)就能接受?

就在徐男點頭時,徐母開口了,「十萬彩禮你出啊?」徐男立即改口,凡是要聘禮的都不行,必須圖他這個人,不能圖錢。

▼ 徐母和徐男無法接受要給聘禮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▼ 相親帶老媽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聽到這個觀點後,媒人和徐女都感到震驚,認為聘禮是對女方的尊重和重視,不能一點也不出。徐母則說,兒子上一段戀愛就是自己攪黃(破壞)的,只要提聘禮肯定就不行,「結婚一定要圖人,不能圖錢,否則就不純粹。」徐男則說,自己的表姊就沒要聘禮,還陪嫁了6萬元,甚至買了房送男方。

最終,林女不願在與徐男繼續見面,徐母則不斷在數落女方只談聘禮太物質,「是不會要這樣的兒媳的。」這場相親,最終確定以失敗收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