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2高中生騎車撞護欄!壓車失控影片曝...1人跌落水溝命危

記者郭世賢、劉人豪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中和路70巷彎道處,今(27)日中午12時40分許發生一起雙載機車自摔撞護欄事故,無照的17歲柯姓男騎士輕傷,乘客16歲廖姓少年摔落水溝,目前意識昏迷命危送醫搶救,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基隆無照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騎士無照壓車不慎摔車,後座乘客命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影片中可看到,柯男載著廖男行經該左彎路段時,疑似壓車不慎,在出彎前失控往外側噴飛,隨後撞上外側護欄,後座廖少還摔進水溝中,當場陷入昏迷。

警方表示,中和路70巷發生發生一起機車雙載的車禍,2男子都是未成年,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壓車不慎,整台車側翻後撞到路邊護欄,後座乘客摔落水溝,目前意識昏迷命危,正在長庚醫院急救中,騎士則是輕傷,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基隆無照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車體支離破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指出,無照駕駛可處6000以上至2萬4000元罰鍰,另車主將車輛借給無照者使用,可處6000至2萬4000元罰鍰,並吊扣牌照1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