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節跳動傳全面退出遊戲業務 未上架遊戲團隊全部解散

▲▼位於北京中航廣場的字節跳動辦公大樓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字節跳動傳出將關停旗下遊戲業務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字節跳動旗下負責遊戲業務的「朝夕光年」昨(26)日傳出將進行大規模人員及業務上調整,包括人員採「N+1」方式資遣、未上架遊戲團隊解散等,被外界認為未來將全面退出遊戲市場。對此,字節跳動官方尚未作出正式回應。

《財聯社》報導,知情人士稱,字節跳動將於週一(27日)宣布佈逐步關閉朝夕光年的計劃,並在公司內部告訴員工停止開發今年12月前尚未發布的遊戲,同時,公司將想方設法剝離已經發布的遊戲,預計將影響數百名員工。

字節跳動欲關停遊戲項目相關業務的消息在賃資源平台「脈脈」上傳開,部分陸媒也引述消息人士及內部人士說法稱,此前字節以40億美元收購的上海沐瞳(遊戲研發開發公司),也正在尋找買家,已上線且權重較高的晶核、星球重啓和航海王等遊戲將保持正常營運。

消息指,這次裁員賠償為「N+1」,年終獎勵、股權等也將折算,多個在研項目負責人於上週末被通知,內部先統計在研項目和人員數量,正式調整通知將於本週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