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發前影像曝光!北市男詭異爬坐斑馬線 他下秒慘遭賓士車輾斃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今(26日)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50多歲楊姓男子不明原因坐在斑馬線上,遭到40多歲徐姓男子開車輾過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▲男子疑喝醉遭左轉賓士車輾過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男子坐斑馬線上遭左轉賓士車輾過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凌晨3時29分,警消接獲報案稱中華路二段發生車禍,立即出動到場,但楊男因遭輾過,除後腦有鈍挫傷外,右胸也遭輾變形,當場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,直到今晨4時52分時,經院方宣告不治死亡。

初步了解,楊男在事發前原本坐在路邊,卻不明原因向前爬臥,最後坐在路中央,而當時有多輛車見狀立即減速閃避,但他最終仍遭到徐男開車輾過慘死。

▲男子疑喝醉遭左轉賓士車輾過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,徐男酒測值為0.00MG/L,並無飲酒情事,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帶進一步調查釐清。中正二警方呼籲駕駛及用路人,應該注意車前狀況,減速慢行,以維護自己和他人的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