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北市男呆坐斑馬線 慘遭賓士輾過送醫不治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6日凌晨3時29分,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416巷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40多歲的徐姓男子駕駛銀色賓士自小客車西向東方向行駛,在路口打算左轉往北行駛往中華路時,與一名50多歲的楊姓男子發生碰撞。楊男不明原因坐臥在路口北側的行人穿越道上,徐姓駕駛反應不及當場輾過,楊男經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▲男子疑喝醉遭左轉賓士車輾過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男子疑喝醉遭左轉賓士車輾過送醫不治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了解,遭汽車右前車輪輾過的楊男傷勢嚴重,除後腦有鈍挫傷外,右胸也遭輾變形,當場無生命跡象。傷者隨即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,直到今晨4時52分時,經院方宣告不治死亡。

警方調查,肇事自小客車徐男酒測值為0.00MG/L,並無飲酒情事。警方已調閱了路口的監視器畫面,並進一步肇事原因及責任。中正二警方呼籲駕駛及用路人,應該注意車前狀況,減速慢行,以維護自己和他人的行車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