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轎車撞行人!83歲翁手腳骨折 送醫不治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《google map》)

▲新北轎車撞行人,83歲男當場失去心跳,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。(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甲(陽金公路)3.1公里處,25日晚上6時許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死亡車禍事故!一名24歲葉姓男子開車行經事故路段(金山往台北方向)時,撞上過馬路的83歲諶姓男子,因猛烈撞擊力道,導致他當場失去生命徵象、手腳骨折,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,經急救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對駕駛葉男進行酒測,其酒測值為0,全案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;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2023愛戀港都夜基隆光影節 光雕秀結合AR城市...尋寶搶先看

►考察深圳歡樂港灣經驗 謝國樑:打造港景兒童樂園

►致贈深圳市長和平之春瓷盤 謝國樑盼交流春暖花開

►謝國樑考察深圳萬海 航運企業將投資未來七堵航運總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