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新竹亮相!全台巡迴人潮爆棚

▲▼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全台巡迴。(圖/共好創意提供)

▲全台首創!450倍「巨大綠乖乖」將在高雄、台北巡迴。(圖/共好創意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國民零食「綠乖乖」有保庇運轉順暢的意象,許多行業會放在機器上,祈求設備「乖乖運作」,這項都市傳說也成了台灣特有的文化。而今(25)日全台首創「450倍巨大綠乖乖扭蛋機」在新竹亮相,現場吸引數百民眾朝聖,一度人潮擠爆;巨大綠乖乖後續也將於高雄、台北巡迴。

▲▼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全台巡迴。(圖/共好創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11/25在新竹登場時,吸引人潮聚集。

乖乖為了慶祝在地55周年,特別將綠色乖乖放大450倍,打造成相當2層樓高的扭蛋機,並在桃園、新竹、高雄及台北巡迴展出。同時搭配闖關、抽獎活動,吸引許多乖乖迷朝聖。

民眾只要在活動現場闖關一般場次,或購買乖乖(家樂福場)即可抽獎,共計超過百項商品,最大獎為「乖乖聯名款行李箱」。而無法到場參與的民眾,也可參與線上抽獎,只要分享粉專貼文、邀請朋友參與即可,最大獎為高級藍芽喇叭、家樂福1,000元禮券等。

▲▼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全台巡迴。(圖/共好創意提供)

▲「巨大綠乖乖扭蛋機」巡迴時,還舉行抽獎活動。

乖乖表示,身為陪伴大小朋友長大的國民零食,「挺在地」也是長期的經營理念,因此過去不斷與全台各地研發「限定風味」的乖乖,如今更開發出「冬瓜茶」與「滷肉飯」風味;還有「海鮮總匯」與「焦糖椰奶」滋味。嚴選在地好米製成,再融合台灣道地飲食文化風味,希望讓消費者品嚐到台灣寶島的在地風味。

▲▼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全台巡迴。(圖/共好創意提供)

▲450倍巨大「綠乖乖扭蛋機」在全台巡迴,接下來將前往高雄、台北。

「綠乖乖扭蛋機」從11/18起自桃園開始環台,今(11/25)在新竹SOGO百貨前廣場亮相,吸引數百位民眾體驗抽扭蛋拿獎品;後續巨大綠乖乖將前往高雄、台北巡迴,並提供超過百項商品抽獎,包含上市新品、野餐墊及行李箱等眾多好禮,預計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、拍照、沾好運,詳細資訊更可至乖乖粉絲專頁查詢。

450倍「巨大綠乖乖扭蛋機」巡迴地點:
【11/25-26】14:00-18:00 新竹-遠東SOGO百貨 一樓入口廣場
【12/09-10】14:00-18:00 高雄-家樂福成功店 一樓入口廣場
【12/16-17】14:00-18:00 高雄-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圖書館旁
【12/23-24】14:00-18:00 台北-西門町6號出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