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恐怖吉普車「慢速飄移」!他超車驚見幼童手握方向盤:太誇張

 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民眾日前駕車行經內埔工業區台1線路段,意外目擊鄰車竟有一名幼童坐在駕駛腿上,手還握著方向盤,疑似在控制車輛方向,更扯的是,疑似孩童母親的女子就坐在副駕,但過程中卻毫無攔阻,令目擊民眾直呼「太誇張了!」

▲▼屏東吉普車駕駛讓幼童坐在腿上、手握方向盤操駕車輛玩耍。(圖/翻攝屏東小鎮資訊)

▲幼童坐在駕駛腿上,手還放在方向盤上操駕車輛。(圖/翻攝屏東小鎮資訊,下同)

目擊民眾表示,當天與先生開車外出,行經事發路段時,因前方的吉普車速度相當緩慢,且還左右飄移、搖晃,當下先生覺得奇怪,便超車查看,不料卻赫見吉普車駕駛腿上竟坐著一名年幼孩童,且手還放在方向盤上操駕方向。

夫妻2人見狀後當場傻眼,受訪的太太表示,過程中吉普車有一度偏離車道、靠近中線,險些撞上他們,後來先生覺得太危險,就加速駛離。太太說,更令人訝異的是,當時疑似孩童母親的女子就坐在副駕駛座上,但過程中都在滑手機,並未制止孩童行為,「小朋友可能覺得好玩,但這樣的行為很危險,可能會造成無法挽救的情況,真的很誇張!」

▲▼屏東吉普車駕駛讓幼童坐在腿上、手握方向盤操駕車輛玩耍。(圖/翻攝屏東小鎮資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