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獨居女沒上班失聯!員警上門見她「裸身倒浴室內」

▲在桃園市中壢區某餐廳工作的吳姓女子,日前未準時到班引起老闆娘疑慮報警求助,救護人員檢視吳女身體狀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吳女沒上班失聯,員警上門見她裸身倒浴室內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柯振中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47歲的吳姓女子平時在某餐廳工作,過去上班都相當準時,沒想到15日中午卻沒有到班,讓余姓女經理感到相當怪異,於是幫忙報警。而員警到場進入,赫然發現吳女裸身在浴室內,所幸最後送醫及時,將吳女救回了一命。

警方調查,余姓女經理15日中午報案,指稱47歲吳女平時出勤相當準時,當天卻沒有上班,且吳女有心臟病史、在外面租屋獨居,所以才報警求助,並且提供了吳女的租屋處地址。

中壢派出所接獲通報,派出員警范竣評、田軒瑜到場,且同步通報119救護車,而余姓女經理報案以後,也同樣趕往現場。

▲在桃園市中壢區某餐廳工作的吳姓女子,在租屋處倒臥浴室,救護人員將吳女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所幸送醫及時,吳女保住了一命,目前已轉入一般病房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由於吳女租屋的地點是透天厝,且每層樓都有許多分租套房,員警花了許多時間,才確認了吳女的住處,並且進入查看。警方進門後發現,吳女全身赤裸倒在浴室,且無法言語、動彈,於是立即上前幫助,協助將人送醫。

經過檢查後,吳女疑似因為溫差太大導致中風,若是再晚一點,可能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經過治療以後,已經從加護病房轉為一般病房,情況正在康復。

而余姓女經理聽到吳女獲救,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。原來,2人除了是工作夥伴以外,平常也是好朋友,還好吳女度過了這次危機,希望能夠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