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酷的夢」題材沒變卻流量超強?網曝1優點:外國人邊看邊驚呼

▲▼酷的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udream)

▲酷經常向法國親友介紹台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udream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近來觀眾閱聽習慣改變,部份長片流量下滑,還有不少YouTuber宣布停更。不過一名網友發現,法國籍YouTuber「Ku's dream酷的夢」的流量依舊很好,但明明題材好像都沒有改變,「到底都是誰在看?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就有人透露,自己把酷的影片分享外國友人,對方都邊看邊驚呼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酷的影片題材幾乎都差不多,走「法國XX吃台灣XX」的路線,內容沒有太大的變動,大多都是一直稱讚,不過影片點閱率還是很好,好奇「他的觀眾怎麼還是那麼死忠,看到外國XX吃台灣XX已經養成反射動作,會直接點進去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看「Ku's dream酷的夢」的YouTube頻道,可以發現幾乎每部影片都破百萬點閱,5天前發布的「鹹酥雞、炸甜不辣?!法國高中生敲碗的台灣鹹酥雞!French Highshcoolers Try out TAIWANESE FRIED CHICKEN」,也有125萬人觀看,流量相當驚人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覺得蠻好看的啊,很喜歡看那些法國人的反應」、「哪有一直誇,用心程度屌打一堆YTR啦」、「喜歡看外國人體驗台灣文化的反應,不論好壞」、「節奏很強,可以舒適流暢的看完,有一些哏會讓人想到就回頭複習笑一笑」、「我在看,而且我感覺很好,影片內容沒有一味的吹捧,影片來賓不能適應的或感覺不好的也都能從回應看出來,蠻有趣的」、「我覺得不錯啊,感覺他很親切,又願意跟國外推廣台灣。我們很缺邦交國,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增加國外對台灣的了解?」

▲▼酷的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udream)

▲有網友大讚酷的影片有中英文字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udream)

還有一名網友回文指出,「外國人會看酷的影片」,她和身邊的朋友,以及在國外的台灣人都會看酷的影片,雖然不算是忠實觀眾,但需要和不同語言的朋友打發時間時,都會點開酷的影片,因為「他的影片都有中英文字幕,內容也很平易近人」,且因為大多是台灣主題,也可以和外國朋友一起討論台灣,「歐洲人和澳洲人都難以置信而且看的時候都會驚呼,非常有趣」,也說若是台灣其他YTR也都有上英文字幕,就可以更方便給外國人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