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場摸走玉鐲、銀幣 惡男被逮狡辯:偷假貨犯法嗎?

▲▼前鎮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洪姓男子在跳蚤市場順手牽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凱旋路跳蚤市場某攤商日前遭小偷光顧,摸走玉鐲和銀幣,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,循線逮捕洪姓男子(49歲),洪男到案後向警方表示,偷到的玉鐲是假貨,質疑「這樣也犯法嗎?」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。

▲▼前鎮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逮捕涉嫌行竊的洪姓男子(中)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11日接獲凱旋跳蚤市場內攤商報案,稱攤上的玉鐲及銀幣遭人偷走,警方受理後調閱現場監視器,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長褲的男子,疑趁老闆不注意順手摸走桌面上的玉鐲及銀幣放入褲子口袋。由於跳蚤市場出入口眾多,警方鍥而不捨調閱監視器過濾相關出入份子,終於掌握竊嫌身分。

警方依車牌掌握涉有重嫌的洪男行蹤,並在22日下午1時許將其查緝到案,據了解,洪男當天看見玉鐲及銀幣後非常喜愛,就順手摸進口袋內想帶回家收藏,洪男表示,事後他發現偷到的是贗品,就隨意在附近公園丟棄,但警方認為這是他的脫罪之詞,於警詢後將洪嫌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