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學運最怕期中考!賴品妤爆閉門會看柯文哲「10年前就沒有民主素養」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將屆10年,當年部分活動要角們除了曾經進化成時代力量黨一員外,其他現在都在做什麼?要競選連任的立法委員賴品妤,談起曾經同場的柯文哲爆料,其實她在太陽花之前就認識柯,當時是在一場閉門聚會,柯對著公民團體的7點發言,讓她覺得柯空泛又沒有民主素養,所以她從當時就決定無法認同柯。

▲▼ 立委委員賴品妤。(圖/豈有此呂)

賴品妤摘要指出,當時柯文哲說「一流的政治家是他的意志要變成人民的意志,二流的政治家是人民的意志要變成他的意志,三流的政治家是人民的意志不是他的意志。」

▲▼ 立委委員賴品妤。(圖/豈有此呂)

▲ 立委委員賴品妤態度爽朗。(圖/豈有此呂)

她認為柯一直以來都在說「聽起來好像有什麼,但實際上到底在講什麼」的話,而且過了10年,她當上立委且都能體悟政治並非你想怎樣就怎樣,而是要協調出一個當下所有人都比較能接受的方式。暗諷某人沒素養也都沒進步。

▲▼ 立委委員賴品妤。(圖/豈有此呂)

▲賴品妤競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連任,和呂捷比出12手勢。(圖/豈有此呂)

聊起參與學運,賴品妤和主持人呂捷都認同大學生最多的就是時間,卻最怕遇到期中考,賴說太陽花佔立院20多天就是有跨過期中考,所以就被當了。更多賴品妤和昔日夥伴兼前男友吳崢的互動,請鎖定11月24日下午1:10的《豈有此呂》,聽她自己說。

▲▼ 立委委員賴品妤。(圖/豈有此呂)

▲外型亮眼的賴品妤,侃侃而談參與學運到從政的歷程。(圖/豈有此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