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遊覽車司機倒退嚕撞轎車…瞎扯:他撞我 畫面打臉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遊覽車停等紅燈時,不明原因向後滑行,撞擊後方的轎車,轎車駕駛下車後抱著小孩等待警方到場,遊覽車司機則說是轎車撞他,還指控轎車駕駛抱小孩開車。由於司機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,駕駛只好上網尋求協助,不過警方隨後公開畫面,證實是遊覽車向後滑行,但詳細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分析。

▲▼遊覽車倒退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遊覽車倒退嚕撞擊後方的轎車,司機竟瞎扯是轎車撞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傍晚5點多,警方獲報,楠梓區加昌路、後昌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員警到場後,發現是一部遊覽車和一部轎車發生事故,沒有人員受傷。

▲▼遊覽車倒退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遊覽車司機向員警硬抝,表示是轎車撞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不過雙方後續卻衍生出糾紛,轎車駕駛的太太上網po文指控,當時先生到托嬰中心載小孩,於路口停等紅燈時,前方的遊覽車一直往後,當時他先生按了喇叭,但遊覽車就親上來了,先生立即下車到後座抱小孩,並到人行道等待員警到場。

轎車駕駛太太控訴,「遊覽車司機不但不提供行車紀錄器,且跟警方表示是我們撞他,還汙衊我先生抱小孩開車!」由於自家車的行車紀錄器當時沒有錄影,希望直擊的民眾能提供畫面。

▲▼遊覽車倒退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遊覽車倒退嚕的過程,不過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分析研判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遊覽車倒退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隨後調閱路口監視器,畫面中確實拍下,遊覽車不斷地倒退嚕,警方表示,畫面會提供交通大隊分析研判使用,並連繫上轎車駕駛可至派出所調閱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