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女為取「定情物」衝郵局 急匯6.5萬手續費...真相讓她傻眼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有婦人在交友軟體認識1名男子,男子表示要贈送禮物給該名婦人,但是因為包裹需要支付手續費,而且手續費高達6萬5千元,婦人信以為真,到郵局要付錢,所幸行員機警發現通知警方到場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陳姓婦人,9日上午11時許突然到郵局要匯款6萬5千元,機警的行員發現後關懷提問,陳姓婦人原本不願意告知銀行行員,在行員追問、以及通知警員到場協助關懷之下,陳姓婦人才慢慢說出實情。

▲▼陳姓婦人無業還陷入戀愛詐騙,6.5萬零用錢險被騙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姓婦人無業還陷入戀愛詐騙,6.5萬零用錢險被騙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婦人表示,在網路上認識1名男子,2人在相談甚歡之下,讓陳姓婦人有陷入熱戀的感覺,男網友提議要贈送陳姓婦人定情之物,但是因為禮物需要先支付手續費才可以領取,且手續費用高達66萬5千元萬,陳婦才會到郵局要匯款。

▲▼陳姓婦人無業還陷入戀愛詐騙,6.5萬零用錢險被騙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聽完之後,除了先告知陳姓婦人這絕對是假交友真詐騙,且陳姓婦人平時無業,要匯款的6萬5千元也是母親之前給的零用錢積攢而來,所以也通知陳母到場將女兒帶回,並告知陳母狀況避免女兒再度受騙上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