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逛一半「冒出天坑」 2客人摔進去被貨架埋住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省濟源市一家超市18日才開幕,隔天就發生了意外,店內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天坑,導致2名正在逛街的顧客摔了進去,還被一起掉下來的貨架給壓住。

▼超市出現天坑,顧客與貨架一起摔了進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超市逛一半「冒出天坑」 2客人摔進去被貨架埋住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發現,天坑出現之前,有多名顧客在附近逛街,天坑出現之後,貨架直接掉了進去,並有2名來不及閃避的顧客也摔了進去,其他人則相當驚恐,不斷退後。

進一步觀察還能發現,天坑下方疑似是暗渠,兩側砌有磚牆。

店內的工作人員透露,事發之後,超市已經停業了,正配合相關部門處理此事,「那天是開幕第二天,舉辦了大特賣,來逛的客人很多,沒想到發生意外,有客人掉進坑裡受傷,被救護車拉走。」

另外,根據陸媒報導,2名掉進坑裡的顧客只受到擦傷,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