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到! 3星座、3生肖要發了

▲▼新鈔、紅包、壓歲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生肖牛「多勞多得,主正財旺」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天(22日)是24節氣的「小雪」,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分享,天蠍座、天秤座、巨蟹座以及生肖屬「牛、虎、馬」財運旺。

TOP 3:巨蟹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蟹座於小雪日,在投資理財時很理智也很有衝勁,這時候個人有不錯魅力,可能因為桃花運,而得到伴侶或合作人的贊助與支援。在偏財方面,只要別太貪心,在仔細觀察之下,有機會可以發現其中的規律所在,要賺到一筆小錢也是有的。

此外,也可能會更投入於工作事業上,花更多時間在加班或是額外的兼差,這是一種多勞多得的財富。雖然正偏財都不錯,但要小心可能因此而過度焦慮,造成身體健康的負擔。

TOP 2:天秤座

天秤座於小雪日,對金錢有很大的企圖心,有機會展現出賺錢的決心,特別對於想得到的財務機會,比較不容易放棄,因此賺到錢的可能性更大。而此時也有很好的賺錢能力,會透過自己的努力與競爭力獲取收益。

對賺錢很有想法也很有眼光,能找到不錯的標的物。在投資方面相當果斷,會快速達成交易,快速獲得金錢,很有冒險精神和競爭力。另外,也有機會與人溝通時,可得到不錯的投資或財務訊息的機會,賺到一大筆收入也是有可能的。

TOP 1:天蠍座

天蠍於小雪日,有很旺盛的活力及才能表現,做事和執行力也很積極,可以發揮足夠的專業度。這時會更專注於財務方面,很適合做金錢管理,若能花時間來思考與溝通跟金錢有關的事務,再配合足夠的活力及行動力,可以有很大的獲利。像是業務員可以積極爭取合作或簽約,能帶來相對的財富收入。

上班族展現出亮眼的企劃案,有機會獲得上級肯定,績效獎金會有大幅度成長。個人魅力也能相當有自信,能爭取到相當不錯的薪資。

TOP 3 馬:異鄉發貴,遠地得財

生肖馬遠離家鄉可發大財,小雪之日,驛馬報到,在外地求財,辛苦打拚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。這時事業心強的人,願意花時間長途奔波,往來各地,或是出國洽商,都可以得到不少的合作機會,簽約的成功率大大提升,可帶來豐碩的收入。

做生意的,更有可能出現貴人幫忙,讓你的名氣提升不少,得到更多的客人光顧。人緣魅力獲得欣賞,在異地容易有朋友的幫忙牽線,增加財富收入的管道。

TOP 2 虎:靈活應用,轉變財運

生肖虎展現創意,財運爆發,小雪當天諸位吉星報到,有助逢凶化吉,是個解除厄運的好日子。若有投資計畫的,只要能夠更靈活一點,好好運用相關的投資知識,很容易可以找到不錯的機會。

長期投資者只要別過度貪心,在當天都可以有很好的收獲,獲利了結。在職場上,有機會掃除之前的不如意,只要好好準備,並且展現智慧,靈活應變,有利於考核晉升,可求得更高的職位,財富自然水漲船高。

TOP 1 牛:多勞多得,主正財旺

生肖牛生意興隆、升官發財,小雪開始的這幾天正財旺,運勢發展有助於辛苦付出的人,也就是願意付出心力的人,越有機會得到財富。舉凡創業、做生意的,會有不錯的名氣,有機會招攬到更多的客人。

一般上班族會有升遷的機會出現,只要適時展現自己的工作內容,容易得到上級主管青睞,升官加薪大有機會。業務員容易遇到好的客戶或貴人來幫助,富貴可期,只要多走多動,不怕辛勞,業績成長的機會很高。

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《ETtoday新聞雲》立場,切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