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民商圈地下停車場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網路社群今(21)日流傳一段以「台中一中街商圈地下室私刑教育未成年」為題的影片,內容為1名少年疑遭人逼迫做伏地挺身、持棍棒毆打,引起網友討論。警方主動偵查,原來該案發生在約半年前,被害人母親已經向警方報案,並提出傷害告訴,目前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,將通知到案並依法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網路流傳1名少年遭毆打的影片,警方主動調查。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今天下午2點網路巡邏時,在網路社群爆料公社二社發現該部影片,經確認案發地點為益民商圈地下停車場,發生時間為4月17日晚間8時許,影片中受害的是1名當時未滿18歲的許姓少年。

據了解,當時許男認為身體只有瘀青,所以沒有報案、也沒跟長輩反映,後來許母在8月間看到相關影像,一問之下才得知兒子遭人持棍棒毆打、逼迫伏地挺身及下跪,氣得向第三警分局正義派出所提告傷害。

許男向警方供稱,他跟朋友相約在該地下停車場談事情,但因時間久遠,當時所談何事、什麼原因被打,已經不記得了。警方查出有楊姓、吳姓男子涉案,均20多歲,將通知到案說明,訊後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