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鋼琴YTR「只用西瓜擋下身」!尺度再突破 PTT驚:不會黃標嗎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▲小P用西瓜巧妙擋住下半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鋼琴YouTuber「Pan Piano」(小P)以火辣身材及精湛琴藝爆紅,每每上新影片都掀起討論。她18日更新影片,彈奏超夯的《西瓜遊戲》背景音樂,為了搭配主題,她上身還穿著西瓜比基尼,下半身則只有一顆西瓜遮擋重要部位。影片曝光後眾人全看傻,「不會被黃標嗎?」

Pan Piano近日上傳新影片,彈奏日前爆紅的益智遊戲《西瓜遊戲(スイカゲーム,Suika Game)》的背景音樂,為了配合主題,她也穿上綠底黑色條紋的比基尼,看起來就像西瓜一樣,驚人的是,她下半身也只放了一顆完整的大西瓜,完美的擋住重要部位,讓人看了大噴鼻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曝光後,隨即有人分享到PTT驚喊,「小pan越來越誇張了,這樣不會被黃標??」指出Pan Piano近來穿著越來越大膽,但似乎都不像其他YouTuber擔心被黃標,也好奇「你會看西瓜還是看她彈鋼琴?」

不少人紛紛回應,「不得不說,她拍的都蠻有創意的」、「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」、「至少也來一條丁字褲的細線,這個太猛了」、「這也太白了吧」、「黃標標準讓人疑惑」、「那個腰腿膚白真的猛」、「YT清流好嗎?這麼好看的音樂」,也有人指出,「早就黃標了,她又不靠影片廣告,靠別的了」、「她哪一部沒黃標…」、「她應該早就不是再賺流量的錢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