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男嬰打完疫苗「狂哭」!醫院:正常反應…40小時後突窒息亡

▲2月大男嬰打疫苗40小時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2月大男嬰打疫苗40小時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有網友爆料稱,家中2個月大的嬰兒近日凌晨離奇死亡,疑因在當地醫院接種乙肝和脊灰疫苗所致。孩子父親表示,接種後孩子並無異樣。次日下午,孩子出現哭鬧不睡覺的情況,醫院告知「屬正常反應」。沒想到,注射疫苗40小時後,孩子突然窒息離世。

據《大象新聞》報導,10月25日,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伍姓父親(化名)悲痛表示,10月2日下午2點,妻子帶2個月大的孩子前往公安縣婦幼保健院,分別接種了乙肝疫苗和脊灰疫苗,接種後孩子並無異樣。

3日下午,孩子出現哭鬧不睡覺的情況,醫院告知「疫苗接種後屬正常反應」。4日凌晨1點左右,在注射疫苗40小時後,妻子悲痛地發現孩子已經不幸離世。

「我一直在外地打工,都沒來得及見孩子最後一面」,伍男表示,他在得知消息後,多次與當地醫院、衛健委、司法鑒定機關等部門溝通,都沒得到滿意的答覆。

據《紅星資本局》報導,湖北省荊州市衛健委工作人員表示,就目前所了解的情況,死亡男嬰接種的兩款疫苗品牌分別為艾美疫苗和北京生物。其稱,已要求涉事疫苗企業回覆並做狀況報告,最終結果仍需等待檢查結果。關於情況報告的具體內容,該工作人員稱,暫時不太清楚。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根據男嬰家屬發布的司法鑑定意見書顯示,男嬰於10月2日14時許在公安縣婦幼保健院接種疫苗(乙肝疫苗、脊灰活疫苗)後,於10月4日凌晨1時許在床上發現呼吸困難,後於1時30分左右呼吸停止。

11月21日,公安縣疾管中心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家屬發布的屍檢報告明確了男嬰的死亡原因,但「死亡是否與接種疫苗有關,還需要專家進一步下定論」。工作人員稱,此事會由湖北省相關專家給出最後結論,疾管中心也會公開最終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