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相親約吃千元西餐「大方承諾買單」!下秒卻被封鎖:不尊重人

▲▼吃飯,減肥,女友,愛吃,貪吃,節食,健康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到了適婚年紀,會透過親朋好友介紹另一半。一名網友透露,先前姑姑介紹同事女兒給他認識,也相約出門吃晚餐,為了展現紳士風度,他幫忙找餐廳並告知會買單。沒想到對方卻嫌餐廳太便宜,且態度不尊重人,隨後就將他封鎖了,讓他相當傻眼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賺到了,快閃啊!」

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,自己目前30歲,在科技公司當小主管,前陣子姑姑介紹同事的女兒給他,大他2歲,在日商公司上班,雙方約好一起吃晚餐認識一下。他心想,當天可以吃1、2千元的西餐,於是主動找餐廳,且想盡一下紳士風度,順便告知那天會幫忙買單,沒想到女方卻再也沒有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很久之後,女方突問「你是真心要相親找對象嗎?」接著說「我們不適合」,就直接封鎖了。他拜託姑姑去問狀況,才知道女方不滿意他強調當天會買單,「她覺得相親吃飯本來就該是男生付錢了」,且認為他找的餐廳太便宜普通,感覺很不被尊重。

他聽完之後相當傻眼,於是上網尋求眾人意見,「想問問大家,相親吃飯費用是有規定一定要男方買單?然後1、2千的太寒酸不夠尊重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難怪她一直單身」、「你賺到了,那種自以為是的優越感早點認清也好」、「女方很明顯的把禮貌當應該,這樣女生不要也罷,因為她不懂得尊重」、「價值觀差很多不要也罷」、「你該慶幸及早發現」、「上帝在救你,快閃就對了」、「這女生雷點太多,還好沒有下文,不然有你受的,恭喜你」,還有人說「我覺得要請客,沒必要說出來,有些會認為你很小氣,為什麼?因為…女人心摸不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