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曾爆紅的過氣商品? 他秒點名「日本1零食」:被買到斷貨

▲▼雷神巧克力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雷神巧克力馬上被點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些很夯的東西,過沒多久就不流行了。就有人發起「曾經很紅但過氣的東西」的討論,文中舉例,「比如動物森友會,當時紅極一時,現在不知道還有誰在玩?」貼文引發熱議,大多都點名食物,「雷神巧克力,記得買到斷貨」、「髒髒包,一個禮拜過氣。」也有人表示,「旅蛙(旅行青蛙)笑死,瞬間過氣。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曾經很紅但過氣的東西?」文中表示,「現在資訊進步,東西紅得快,過氣得也快」,他就覺得「動物森友會」紅極一時,可現在不知道還有誰在玩,「還有哪些東西是曾經很紅但過氣的嗎?」

貼文引發熱論,「清玉翡翠檸檬」、「以遊戲熱度來說,動森算久了」、「動森現在還是有人玩,只是沒像以前那麼多人玩,現在動森在韓國還是長期排在銷售排行榜前五名內」、「說胖老爹的……很有感,之前住在大學附近,樓下附近就有胖老爹,見證人多到人少的過程」、「Clubhouse吧?雖然不懂當初在紅啥。」

▲髒髒包示意圖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髒髒包示意圖。(圖/網友提供)

其中,好幾樣吃點名率超高,包括雷神巧克力、蛋塔、髒髒包,「雷神巧克力,記得買到斷貨」、「雷神,可是我覺得很好吃欸!每次去日本都還是會買」、「蛋塔工廠」、「我也是想到蛋塔」、「髒髒包,一個禮拜過氣」、「髒髒包是女生小圈圈紅起來的嗎?」還有網友表示,「一堆吧?舉例舉不完」、「太多了啦!舉例不完,你乾脆說這兩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