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職男多次約面試都沒來 老闆氣炸直接出拳揍一頓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某肉品公司蔡姓負責人自2022年5月起多次接獲A男聯繫,說要應徵工作,每次面試時卻都因故未到,讓他覺得遭到騷擾,今年2月間A男終於親自現身,他一氣之下竟與黃姓員工一起痛揍對方一頓,結果雙雙挨告。高雄地院法官審理後,依傷害罪分別判處蔡男拘役30日、黃男拘役20日,皆可易科罰金。

▲生氣,憤怒,握拳,不滿,抗議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蔡男覺得A男是故意騷擾,憤而出手痛打對方一頓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判決書中記載,蔡男是某肉品公司的現場負責人,黃男則是員工,2022年5月起A男多次以電話、傳送簡訊等方式與蔡男聯繫,說要應徵工作,但雙方約好時間面試之後,A男又因為個人身體狀況及各種理由沒有赴約。

A男今年2月25日晚間10時許親自前往公司,再次表明要應徵工作,沒想到蔡男覺得他過去的行為是故意騷擾,一時氣憤竟對他辱罵「狗X牲」、「X你娘老XX」,接著便徒手毆打他。

旁邊的黃男見老闆發飆,也上前一起痛揍A男一頓。A男被打到頭部外傷 、胸背部多處擦挫傷、腹部挫傷,左上臂、右前臂、右手腕、兩手背面及兩手第二至第五指多處擦傷或割傷,事後氣得將兩人一狀告上法院。

動手的蔡男及黃男到案後皆坦承不諱。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蔡男因為自認遭到騷擾,才會以言詞辱罵並動手毆打A男,黃男見狀非但沒有勸阻,反而加入施暴,行為實在不應該,考量到兩人皆已坦承犯行,但迄今並未獲得A男諒解,日前依傷害罪分別判處蔡男拘役30日、黃男拘役20日,皆可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