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機場「出現UFO」目擊畫面曝! 飆風戰機緊急升空

▲▼印度機場「出現UFO」目擊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印度因帕爾國際機場 (Imphal Airport)上空19日下午出現不明飛行物(UFO)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度因帕爾國際機場 (Imphal Airport)上空19日下午出現不明飛行物(UFO),除了導致機場暫停起降3小時外,印度軍方更出動2架飆風戰鬥機(Rafale)升空尋找UFO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(Manipur)因帕爾國際機場上空19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出現不明飛行物,光點約在1小時30分鐘後消失,導致機場起降被迫中斷3小時,有超過500名乘客受到影響。

從目擊民眾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,看起來像一顆白點的不明物體,一邊發光一邊在天空中飄動。印度國防部指出,軍方收到出現不明飛行物消息後不久,附近空軍基地就立刻下令一架飆風戰鬥機升空尋找不明飛行物。

▲▼印度飆風戰鬥機(Rafa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飆風戰鬥機(Rafa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印度國防部表示,戰鬥機先在可疑區域低空飛行,但未有任何發現,「第一架戰鬥機返回後,又接著派出另一架飆風戰鬥機,但也沒有任何發現,目前有關機構正透過拍攝到的畫面找出相關細節。」

印度空軍東部司令表示,在不明飛行物出現後不久,軍方就隨即啟動防空反應機制,但同樣未有任何發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