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液有腥味原因曝 性治療師:可以吃只是不好吃

▲▼下體、褲襠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曾寶瑩表示,每次射精,精液量不會很多,大約在2~7c.c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精氨」讓精液味道很腥!性治療師曾寶瑩分享,收到有人詢問「可以吞男生的精液嗎」,她認為,精液成分是可以吃的,只是不好吃。她也提醒,吞精要注意精液中是否帶有病毒,吞食者的嘴巴喉嚨是否有傷口。

曾寶瑩在臉書提到,精液成分包含有精子、前列腺液、精囊腺液、尿道球腺液,主要成分是水、蛋白質、礦物質、果糖,在前列腺液裡面會有「精氨」這個成分,讓精液聞起來有股腥味,所以是不太好吃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寶瑩表示,每次射精,精液量不會很多,大約在2~7c.c.,一瓶小瓶的養樂多是100c.c.,再加上精液最大的成分其實是水,蛋白質、果糖、礦物質這些營養成分量是非常非常低的,而且吞到胃裡,也會被胃酸破壞,最後吸收的量應該已經低到沒有意義了。她認為,吞精主要是滿足心理追求的刺激感、征服感、挑戰感、滿足感。

▼曾寶瑩認為,男女都可以追求想要的性快感,只要雙方都同意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曾寶瑩提醒,吞精要注意精液中是否帶有病毒,吞食者的嘴巴喉嚨是否有傷口,有些病毒是可以生存在精液中的,比方說HIV病毒、新冠病毒等。

曾寶瑩指出,雖說吞進去到胃中,胃酸可傷死這些病毒,但如果你的嘴巴或喉嚨有傷口,病毒就有機會透過傷口進入體內;而進入體內也還有免疫系統幫忙把關殺死病毒,但如果免疫力下降,就有可能因此感染。

曾寶瑩說,只要射精者和吞精者都同意,男女都可以追求想要的性快感,在性快感的追求上,有些人會進行一些性冒險,比方說戶外做愛、愉虐、交換伴侶等,藉此刺激多巴胺、腎上腺素的分泌量,帶來比較強烈的興奮感,這些方式和性取向沒有直接關係,只要想玩的人都同意,都想玩玩看,就可以了。

曾寶瑩也提到,如果是想追求刺激快感,追求感受一下沒問題,但最好要提醒自己,不要一直追求極限快感,因人體是會適應刺激的,原本很強烈的刺激感一定會越來越沒感覺,要注意自己有沒有過度依賴刺激強度,才不會一不小心就讓自己越追求越危險,越追求越空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