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森傳愛助更生】阿凱持續傳遞正能量:感謝總裁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,並接受佳音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更生人張登凱(中)到桃園監獄演講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協助許多更生人復歸社會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其中一位由他長期協助的張登凱(阿凱),成為復歸社會的成功案例。阿凱最近又獲邀請,進桃園監獄演講,鼓勵受刑人出獄後要努力過生活;另外他也接受電台專訪,傳遞王令麟教導的滿滿正能量。

熱心公益的王令麟,平日就致力於更生保護工作,他不僅捐助金錢,也協助許多更生人在集團中就業,讓更生人有穩定收入,並培養工作能力,以利復歸社會。阿凱2年前假釋出獄後,就在王令麟的協助下,進入集團內物流部門工作,之後又在王令麟鼓勵下,連續考取多張工作證照,成功開始新生活。

而阿凱也回饋社會,謹記王令麟教導的「人因為學習而改變,人因為分享將愛傳出去」,工作之餘不斷幫助人。他多次進監所演講鼓勵收容人,也與其他更生人集結出書,還出國接受外國媒體訪問。阿凱也不斷感謝王令麟的一路陪伴、支持,讓他能真正的做到王令麟所教導的「用生命影響生命」。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,典獄長鄭義騰致贈感謝狀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更生人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阿凱近來又接受桃園監獄邀請,進入監獄內演講,鼓勵收容人。他這次演講將媒體報導自己的故事,包含與王令麟在台北監獄中拍攝微電影獲獎的經歷,以及協助收容人爭取勞作金以改善監獄中的生活等等。更重要的是,阿凱把自己出獄後接受王令麟協助而順利復歸社會的過程,以及修補與家人關係的心路歷程,全都告知收容人,鼓勵他們有能力後就一起來當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更生人。

此外阿凱也接受佳音電台的專訪,未來也會接受《佳音月刊》專訪,分享宗教在他復歸社會過程中,給予他更多力量的故事。行程滿檔的阿凱,接下來還會到其他監獄演講,繼續傳遞王令麟教導的滿滿正能量。

▼更生人張登凱(右)接受佳音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,並接受佳音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▼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,典獄長鄭義騰致贈感謝狀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,典獄長鄭義騰致贈感謝狀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給說法/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

給說法/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

告訴6月期限 法界:過了就GG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蔡正傑/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

雷皓明/陳喬恩酒駕十萬就交保?

雷皓明/被拿油條巴頭可告傷害?

雷皓明/下咒算不算恐嚇?

雷皓明/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

蔡東利/出車禍總是大車賠小車嗎

王鼎棫/身分證早已偷洩你的個資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