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扮女裝勇闖女宿求復合!被電暈抬走 校方:已報警

▲男同學闖女宿求愛未果被電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同學闖女宿求愛未果被電暈抬下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海南三亞某職校昨(19)日一名男學生扮女裝闖入女宿求復合,卻求和未果遭強行帶離。目擊同學稱,該名男同學被電暈後抬出女宿。校方今(20)日回應,確實有此事,當下老師直接報警處理,當晚有救護車及警車抵達現場,該名學生也至警局陳述事件經過。

據《蒼梧晚報》報導,近日,海南三亞有網友發文表示,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,有一學生男扮女裝進入女生宿舍樓求復合,之後被電暈抬出去,救護車警車都已經到達學校。今(20)日,該校校長辦公室回應稱,網傳圖片和影片中地址確實是本校,但不知道事件具體情況。

▲男同學闖女宿求愛未果被電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該名男同學硬闖某宿舍,當下遭人架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同學闖女宿求愛未果被電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畫面中可看見一名男學生硬是闖入某宿舍,被兩人架了出去,隨後被兩名男子一前一後從樓上抬了下去,該名男學生被放在救護車後方的地板,看似是暈了過去,而周遭一大群女學生圍觀情況。

報導指出,事發時值班老師直接報警處理,事件本人現在在警局,在等警方進一步通知,學校高層也密切關注。不少網友對此校女宿的安全感到憂心,連男扮女裝都能闖入,呼籲校方應加強門禁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