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花10萬元「蜜月也AA」! 小氣尪怨:沒得到女方任何東西

▲▼結婚,婚禮,新人,新郎,新娘,新婚,白紗。(圖/CFP)

▲原PO表示,剛新婚一個月,老公卻抱怨結婚花太多錢。(圖/CFP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時甜蜜,結了婚才發現一切變調!一名女網友表示,和老公剛新婚一個月,對方有請家人吃飯、買喜餅,也有買黃金,不過兩人沒有拍婚紗,也沒收聘金,連蜜月旅行都是AA制,對方卻認為花很多錢在結婚上,甚至喊「結婚到現在沒有在女方身上得到任何東西」,讓她相當無奈,「你們覺得結個婚花男方很多錢嗎?」

原PO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剛完婚一個月,男方花5萬元請女方家人吃飯,也花2萬元買喜餅,以及買四錢多的黃金送女方。她接著說,兩人沒有拍婚紗也沒收聘金,蜜月旅行甚至是AA制,男方卻認為已經花很多錢在結婚上,「甚至口出惡言說,結婚到現在沒有在女方身上得到任何東西,連一個小孩都沒有。」無奈的她上網發問,「請問各位旁觀者,你們覺得結個婚這樣花男方很多錢嗎?還是男方太愛計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月光族,硬幣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▲網友們紛紛勸她,早日跟小氣男離婚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眾人全看傻,「這樣子的男生居然還有人要跟他結婚?」「只有一句真話,妳怎麼會嫁給這種人,婚前沒交往嗎?「佩服你這種男人你還嫁⋯⋯」、「貧賤夫妻百事哀,心地窮的更加可悲」、「不誇張,這是真的,現在很多年輕人多是如此,這叫做愛丟卡慘死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勸原PO,趁還沒有小孩前趕快離婚,「才幾萬塊就嘰嘰歪歪,這男的將來不會是好老公,還好沒生小孩。趁現在年輕妳快逃吧」、「這麼愛計較,還不趁沒小孩離婚?」「趁早分了吧!註定不可能會寵愛你的男人,有了孩子你們只會更不幸」、「處處愛斤斤計較的男人,在未來也是不會改的,趁早離婚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