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翁與妻吵架負氣出門 車上昏迷被救出驚見瓦斯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從老翁車內找到1桶瓦斯桶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一名老翁20日中午1時許疑與妻子吵架,獨自開車出門將車停在路邊,把自己鎖在車內。妻子擔心丈夫出意外報警求助,警方循線尋獲老翁,不過老翁意識不清,警方並在車內發現1桶已打開開關的瓦斯桶,幸老翁經送醫搶救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

今天中午有民眾路過五權西路、華美西街口,看見警方從路邊停放的一部車輛救出一名白髮蒼蒼的老翁,並在車內找到1桶瓦斯桶,由於擔心發生爆炸意外,民眾嚇得紛紛避走。

據了解,該名老翁稍早與妻子發生口角,情緒不佳便獨自駕車出門,妻子擔心老翁安危,遂報警處理。

經警方尋獲老翁,老翁已意識不清,而車內起獲1桶已打開開關的瓦斯桶,從現場環境研判,並無引燃企圖。老翁經送醫救治,無生命危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救出老翁,經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