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業部搶手「水果月曆」只送不賣 50箱橘子加碼送

▲2024農業部水果月曆出爐。(圖/農業部提供)

▲2024農業部水果月曆出爐。(圖/農業部提供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每年一推出就很搶手的農業部「水果月曆」出爐!農業部近日在臉書粉專公告,2024水果月曆維持只送不賣傳統,想要索取民眾可上臉書粉專參加抽獎,今年預計送出200份水果月曆,此外,正值柑橘產季,還特別加碼送出50箱橘子禮盒,活動只到明天(21日)。

農業部粉專公告,今年水果月曆仍維持只送不賣,雖然贈送活動只有臉書這一檔,但今年特別加碼送出50箱橘子,加上200份水果月曆,總計會有250名幸運兒獲獎,活動只到11月21日23點59分止,提醒民眾把握最後報名抽獎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農業部提醒,參加抽獎民眾須配合追蹤農業部粉絲專頁,公開貼文並截圖放置留言處,還要@tag兩位好友,並留一句和橘子有關的吉祥話,最後填寫表單資料,相關步驟缺一不可,詳情可上農業部粉專查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