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錢掏太慢!「避開千鈔抓空氣」他乾脆付了 一票搖頭:ATM

▲▼皮夾,錢包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女友錢都掏很久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情侶出去,通常由誰付錢?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每次要結帳時,女友動作都很慢,所以他為了不讓店員久等,都會先幫忙支付。日前他決定不再幫忙,要看女友究竟能摸多久?怎料對方明明有千鈔,卻過了30秒也不拿出,讓他有點傻眼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熱議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女友掏錢都掏很慢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很不喜歡每次結帳時,女友都摸來摸去,明明錢包有錢卻還「抓空氣」。只是,他每次都因為不想讓店員等太久,所以會直接幫忙付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兩人去逛夜市,原PO心想這次不要再幫忙付錢,於是就站在旁邊看女友究竟要摸多久。怎料,女友還真的慢慢摸,錢包明明有千元鈔票,卻摸30秒還不願拿出錢,最後因為讓店員等了太久,所以原PO還是先付了錢。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不少網友認為,女方根本無意付錢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抓空氣很有畫面感,不想被當ATM還是早點讓她變前任吧」、「這擺明就是要讓你付欸大哥,你們很少AA她才想都讓你出吧」、「我前男友要結帳時,他跟我在店員面前倒他的錢包3下,錢包完全沒有掉出任何的錢,跟我說我沒錢、叫我付」、「你如果腦袋還清楚的話,就給我霸氣點,把標題改成前女友,不改,你就繼續被吃死死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「直接笑笑的跟店員說:不好意思喔,我女友她要付錢,我們等她一下」、「如果她自己要買的,下次你可以先走掉,等到快要付錢時你就說『我先去前面那邊看東西,等等拿到東西再來找我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