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假車禍真尋仇!男下車慘被打到骨折 主嫌羈押、2嫌限制住居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昨日傳出打架案件,一名葉男開車載著妻子在天津路時,遭後方一台轎車追撞,雙方下車時,後車的3人竟持球棒開始毆打葉男,將他打到傷重骨折。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,並將3名惡煞帶回,全案訊後依傷害、妨害秩序(聚眾鬥毆)罪嫌移送,檢方聲押3嫌;台中地院審理後,裁定主嫌施男羈押禁見,另2人限制住居。

▲▼假車禍真尋仇?台中囂張3人組球棒毆人...妻目睹老公被打到骨折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地院裁定施嫌羈押禁見,另外2嫌限制住居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台中市警方18日下午4時59分獲報,北區天津路與青島路口傳出4人當街打架鬥毆,轄區第二警分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查處。據了解,現場都是年輕男性,事發當時,被害者葉男開車載著妻子沿天津路直行,剛要起步時,後方一輛深色轎車「緩慢追撞」葉男車尾,雙方便下車查看。

豈料葉男剛走下車不久,即遭後方深色轎車吳男、蘇男以及施男3人持球棒毆打,儘管葉妻見狀拼命呼救,但3煞仍充耳不聞,持續對葉男痛毆,導致其四肢擦挫傷、骨折,緊急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立即將3名惡煞帶回,3嫌還一度不配合,嗆警「囂張什麼?」初步了解,主嫌施男供稱,被害者葉男與他好友有財務糾紛,他替朋友出頭,才會以製造假車禍方式痛毆葉男,但對於金額細節等不願多談;而葉男則稱不認識3人,也強調在外沒有欠債,雙方說法有極大出入。

警方調查後認為案情不單純,詢後依傷害、妨害秩序(聚眾鬥毆)罪嫌將3嫌移送;案經檢察官複訊,認為3人罪嫌重大,且有勾串共犯及再犯之虞,有羈押之原因及必要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裁定施男羈押禁見,吳、蘇2人限制住居。

▼施嫌3人擦撞葉男轎車製造假車禍,待葉下車查看時,立即持球棒將其毆打成傷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假車禍真尋仇?台中囂張3人組球棒毆人...妻目睹老公被打到骨折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